【招标公告】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家具、公有住房维护维修服务商资格入围项目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及《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拟对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家具、公有住房维护维修服务商资格入围项目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家具、公有住房维护维修服务商资格入围项目(项目编号:HG2023002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包号/品目

代码

采购内容

资格入围单位

第一包

实验室安全、实验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维护维修

对实验室安全整改项目、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进行清洁、润滑、紧固、调整、防腐等日常、一级、二级、三级保养及电路、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等。

合格投标商5家及以下时,综合得分前三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为6家及以上时,淘汰综合得分最后两名,其余为中标入围单位。

第二包

通用办公设备维护维修

算机:

1、常见检修故障:无法启动,不能进入系统,运行速度减慢,常死机,蓝屏等。

2、硬件维护:CPU、主板、内存、显卡、硬盘、电源、显示屏等。

3、软件维护:安装操作系统、各类专用及常用软件。

打印机、复印机:

1、常见检修故障:无法启动、启动后报各类错误代码,不进纸,卡纸,打印复印扫描模糊、报错,平板可以复印ADF无法复印,能复印不可打印,能打印不可复印等。

2、硬件维护:电源板,主板,搓纸轮,进纸器,ADF进纸器,激光器,DC板,高压板,定影器,出纸器,传感器,传感壁,打印针,打印头,排线,接口板,载体,硒鼓,粉盒,转印带,传送带,双面器,扫描器等。

多媒体设备:

1、常见检修故障:不通电,通电无显,无法启动系统,端口失灵,显示不正常,运行速度减慢,常死机,蓝屏等。

2、硬件维护:板卡、灯泡、CPU、内存、显卡、硬盘、电源、显示屏等。

3、软件维护:安装操作系统、各类专用及常用软件。    

合格投标商为3—4家时,综合得分前两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5家时,综合得分前三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为6家及以上时,综合得分前四名为中标入围单位。

三包

空调、学生宿舍热水器维护维修

1:空调清洗;2:空调拆装;3:空调电气系统安装,调试,维修维护;4:空调管路,水系统安装,维修维护;5:学生宿舍热水器的整机和管路维修维护。

合格投标商为3—4家时,综合得分前两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5家时,综合得分前三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为6家及以上时,综合得分前四名为中标入围单位。

第四

办公家具和学生宿舍家具维修

家具修缮、安装和搬运

合格投标商为3—4家时,综合得分前两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5家时,综合得分前三名为中标入围单位;合格投标商为6家及以上时,综合得分前四名为中标入围单位。

第五包

公有住房维修

门、窗、水电基本修缮

合格投标商3家及以上时,综合得分前两名为中标入围单位。

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近一年来连续三个月纳税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四、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3111020231117(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

2报名方式

A:现场报名,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3 

B:网上报名,请登录http://cgzb.hnie.edu.cn,先进行供应商注册,然后进入相应采购项目报名。

3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不受理电话报名。

5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0元。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拒绝接收

1送达时间:20231121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明德办公楼306

3投标截止时间:20231121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 20231121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明德办公楼306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陈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3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88

七、送货地点、时间:

送货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校内指定地点;

送货时间:合同协议时间。

                                                                                                                      2023年11月10日

分享到: 更多

登录

找回密码